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旺苍成功签约项目9个,揽金66.33亿元,位居四县三区第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16 23:22:05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4日,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9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成功签约经济合作项目88个,签约资金411.26亿元。旺苍成功签约煤资源清洁高效利用、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等9个项目,揽金66.33亿元,位居四县三区第一。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唐文辉分别与香港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签署项目合作,香港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会企业发言。

活动当天,唐文辉与部分在旺落地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企业选择旺苍、投资旺苍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旺苍的发展机遇、发展态势及发展蓝图。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意见建议,协商解决企业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达成合作共识。

据介绍,9个项目概算总投资66.33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今年以来,旺苍县委、县政府以深入开展“制造业百日攻坚(第二季)”等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狠抓项目招引,1-6月,共组建招商小分队外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22批次,新签约项目 56个,概算总投资近 120 亿元,引进市外到位资金 55.43亿元。

县领导侯光鸿参加相关活动。(图/文: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张兴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