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5:22: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持续营造全社会参与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的良好氛围,助力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靶向就业,75日上午,县总工会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报名进行的方式,共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某师等十余个企事业入场招聘,岗位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技术普工等二十余个工种,为广大的退役军人提供了充足的岗位选择。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各招聘单位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详细了解。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咨询岗位相关信息,共计有30余人进行了咨询和提交求职申请。(旺苍县总工会 汪芸吉 向忠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