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经信科局“三回头”巩固提升干部纪律作风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7: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问题回头再整改。该局要求干部职工聚焦“12+4”个方面突出问题,建立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问题再整改清单,通过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支部生活会等形式,采取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群众评议等方式,对没有查摆出的、整改效果不佳的,建立整改清单再整改。截至目前班子查找再整改问题3条,制定巩固提升措施4条;干部职工查找再整改问题14条,制度提升措施20条。

二、制度回头再梳理。围绕局制度规定是否管用、新出台制度规定是否有效等,进行全面评估,对现有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分类建立制度机制台账。严格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带头执行、逗硬执行制度规定,切实维护制度权威。前后共梳理各项制度5大类35小项,其中就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新出台制度2个,修订制度3个。

三、效果回头再提升。一方面抓实日常监督,对分管项目投资、财务、办公室负责人等权力相对集中的“风险”岗位人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加强思想政治、廉洁文化、党纪法规等教育引导,切实提升纪法意识,筑牢思想堤坝。另一方面严格对照市委提出的群众反应明显变好、信访举报明显减少、上级评价明显改善等“四个效果”要求,建立评价指标,组织干部职工、企业服务对象每季度对各股室工作进行评价,将评价结果作为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内生动力。(旺苍县经信科局 宋果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