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政协报社一行来我县考察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0:44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日,四川政协报社总编辑李汉军一行来我县考察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并开展联谊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健陪同考察。

四川政协报一行先后前往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中国红军城,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红色旅游资源保护、红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李汉军表示,旺苍是一座有着光荣历史和红色基因传统的城市。恰逢“七一”建党节,此次活动为报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汲取了红色养分,发现了许多极具价值的创作题材,四川政协报将把旺苍深厚的红色文化、秀丽的自然风光、特色的茶叶产业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旺苍、走进旺苍、热爱旺苍。

张健指出,希望四川政协报多来旺苍,感受红色文化之美,旺苍将继续深入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加强红色文化资料的考证和完善,积极邀请各大媒体团队到旺采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摄影等文艺作品,推出红色文创产品,打造红色旅游品牌,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促进旺苍红色旅游再上新台阶。

当天还举行了兵乓球联谊赛,双方在运动中进一步增进了友谊。

县领导陈凯生、马丽参加考察。(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学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