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应急管理局圆满完成“喜迎二十大 共筑安全梦”团建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3: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2日,旺苍县应急管理局在县体育馆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共筑安全梦”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过热身游戏后,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加人员分成了8个团队,大家集思广益,完成了各自队名、口号、队歌的构思和设计,积极创建自己的团队文化,“前进队”“奋进队”“应战队”等8支队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应运而生,并逐一进行了展示。

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先后进行了鼓动人心、水果连连看、龟兔赛跑、无轨电车等活动项目,全体队员沉着应对、群策群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项目挑战,用坚持和汗水再次证明了“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的道理。

此次拓展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应急人团队协作、团队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交流合作,增进了政企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急力量。(旺苍县应急管理局 程红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