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立人,共话振兴!旺苍县举办2022年第一期人才沙龙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5:37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日,我县举办“携手立人 共话振兴”2022年第一期人才沙龙活动。活动以米仓山大峡谷景区独特的旅游资源研学拉开帷幕,40余名电子科技大学立人班师生、旺苍县优秀青年人才参观了潜龙十八潭等景点,围绕“如何加快建设‘生态康养强县’”进行了交流讨论。研学结束后,开展了以“团队协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训练内容包括“破冰”“鼓动人心”“动力绳圈”三个环节,锻炼了参训人员团队建设方面的能力。

此次活动为电子科技大学师生与旺苍优秀青年人才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在专题讨论中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启发思考,为我县加快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活力,为旺苍高质量发展蓄能聚力。(图/文:县委组织部 何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