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党徽耀红城”2022年旺苍县干部职工系列健身活动举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21:15: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着力打造一支体魄强健、身心健康、朝气蓬勃的党员干部队伍,71日,“喜迎二十大·党徽耀红城”2022年旺苍县干部职工系列健身活动在县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九时许,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唐文辉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党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作出充分肯定。唐文辉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赓续红色血脉,深入践行中华体育精神,持之以恒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奋斗昂扬的斗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的征程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结束后,唐文辉一行现场观摩了拔河比赛,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赛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充满了朝气和拼搏精神。

本次活动由各乡镇、县级部门、企事业单位组队参加,设有拔河、30米迎面接力等集体项目和定点投篮、趣味保龄球、足球射门等个人趣味项目,通过各项赛事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奋勇争先、永争一流精神,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状态,投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各项事业。

每项比赛紧张激烈、井然有序、高潮迭起,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氛围轻松愉快。

县领导邹贵平、向勇、梁培利、何春晖、夏静、马丽参加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