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图片展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21:16: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充分展示进入新时期旺苍经济社会取得的喜人成就和时代风貌,向党的二十大隆重献礼,71日,旺苍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图片展活动在电影院步行街举办。县委书记唐文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巡展活动。

本次图片展共计70余幅作品,图文并茂展示了全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图片展览区,唐文辉一行仔细欣赏了我县的城市发展、工业转型、农业升值、民生改善等工作的精彩画面,不时停下脚步对照片中所反映的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进行了生动直观的认识。

唐文辉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本次主题展览生动体现了旺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充分彰显了老区精神在新时代的延续与发展。鉴往以知来,要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建设添砖加瓦,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邹贵平、向勇、马超群、梁培利,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参加巡展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