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河镇多举措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8:23:31 浏览次数: 分享:

目前正值汛期,加之暑假期间,返乡学生较多。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盐河镇强化工作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突出重点。重点针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重点群体,加大“两站两员”上路劝导和交通联合执法力度,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二是强化宣传。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同时组织辖区机动车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提高群众和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

三是加强排查。准确掌握辖区人、车、路情况,建好“三本台账”,切实抓好源头管理。每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四是加强整改。针对排查出的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协调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时销号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严守道路交通安全底线。(盐河镇 惠人鑫)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