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8:06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22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对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监督内容、工作方式和时间节点作了安排部署,并对被巡察单位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和巡察组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代表工商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顾大局、负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守纪律、强作风,实事求是提供资料;四是重实效、深剖析,从严从实整改落实。

县委巡察办主任作动员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守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和震慑作用;三要服从巡察安排,认真落实配合职责和整改职责。

会议强调,此次对县工商联开展政治巡察,是推动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提出的“两个健康”新的更高要求在旺苍落实落地、推动县工商联党组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县工商联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县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县工商联民营企业代表等25人参加会议。(旺苍县工商联 谭玉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