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旺苍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进驻县妇联开展巡察的公告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8: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共旺苍县委第四巡察组

关于进驻县妇联开展巡察的公告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从2022620日开始,对县妇联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和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及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三、联系方式

为方便干部群众联系,巡察期间开通值班电话:18160087641;电子邮箱:18160087641@163.com;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县妇联办公楼四楼,并在县妇联办公楼门口处设置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县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关的反映或举报,将按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处理。


中共旺苍县委第四巡察组

2022年620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