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看望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03 18:17:05 浏览次数: 分享:

端午将至,61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专程前往五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关心问候。

“你们辛苦了!”隔着一道疫情防控警戒线,唐文辉向隔离点工作人员挥手致意,送上暖心问候,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驻守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连日来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叮嘱相关部门要安全、及时把慰问物资送到驻守人员手中。

唐文辉指出,当前全县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注意劳逸结合,科学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和自身防护,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好隔离点环境消毒消杀、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在做好“硬隔离”的基础上,也要多一些暖心的“软服务”,全力打造安心、舒心的隔离环境,不断提升隔离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县领导向勇、夏静,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慰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