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唐文辉带队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22:26:19 浏览次数: 分享:

五月初夏,风暖花香。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当天,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地,看望慰问护士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唐文辉都与护士代表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一一为他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无畏、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为广大人民群众筑造安全、放心、健康的屏障。

唐文辉说,护士队伍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切实履行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一如既往发挥好医疗救护和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理解支持广大护士,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为护理工作者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

县领导向勇,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医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