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会见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强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21:32:23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会见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强一行,双方就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尚武片区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磋商。

杜非对王明强一行来旺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合同延期、配合协调跨铁路桥、投资收益、付款周期等情况。杜非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配合做好后续问题,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围绕项目发展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等,合理安排专项资金,确保把资金支持方向落实到位。

王明强表示,希望旺苍在政策扶持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积极为旺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易珈羽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