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高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0:00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5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高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培利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就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方式和相关进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高阳镇党委支持配合巡察和巡察组工作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高阳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力支持配合,提供保障到位;三是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察质效;四是切实强化整改,全面推动工作。

梁培利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将此次巡察工作作为推动高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坚守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和震慑作用。巡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灵活运用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全力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高阳镇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巡察,全力协同配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高阳镇 赵晓)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