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济镇“三举措”强化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15:22: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加强巡查。各村社区加强对地质灾害点巡查巡逻,严格按照汛期雨季来临前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三查”和发现隐患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的“三避让”相关要求开展工作。

二是建立台账。做好地质监测巡查台账,确保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人员安排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后勤保障到位。

三是开展宣传培训和避险演练。全镇14个各村(社区)开展地灾应急演练,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11幅、召开坝坝会28余次,不断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思想认识,强化识灾防灾水平和避险能力。(普济镇 向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