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三强化推进“五一”文明旅游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15:09: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通过三务公开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国红军城、南阳山等景区防疫政策、游玩须知,并利用流动宣传车加强巡逻宣传,弘扬文明风尚,引领旅游新风。

二是强化志愿服务,护航文明旅游风景线。节日期间,依托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的40余名志愿者,共开展文明劝导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维持了景区秩序,传递了文明理念,倡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旅游的“行动派”。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构筑文明旅游安全线。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转发监测预警信息,认真做好应急值守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安全过节。(东河镇 向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