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促进┃龙凤镇“三步走”开展健康促进创建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15:04: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抓好健康促进创建工作的落实,提升全镇居民的健康意识,龙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创建工作,要求镇域各级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健康促进创建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强化制度。自健康促进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龙凤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建工作,制定出台一系列健康促进方案措施,把健康促进创建工作纳入政府年度工作计划,全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使创建工作方向不偏、措施不虚,确保各项“细胞工程”创建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二是加强学习、强化宣传。多次组织镇域各级健康促进专干、卫生工作人员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培训,加强对防治职业病、老年病、疫情防控等健康知识的学习,要求大家学以致用。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干部到各村社利用流动选车、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田坎坝坝会等形式开展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

三是全面联动、强化创建。召开村民大会,发放倡议书,组织村民参与健康村创建工作,评选健康家庭,提高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实施以“健康传播、健康生活、健康管理、健康进展”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康促进工作,大力推动龙凤镇健康促进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镇域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龙凤镇 李道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