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调研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02 20: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率队深入盐河镇,实地调研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优化空间布局,全力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五月的清晨,晨辉破晓、微风轻拂。在米仓山大峡谷景区,杜非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假日客流、车流量、门票收入、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游客中心选址工作进行调研。

杜非指出,要明确景区发展目标定位,注重规划引领,统筹功能布局,丰富旅游要素,完善配套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多措并举,加强景区综合管理、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景区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根据不同年龄、不同群体的消费体验差异,综合考虑打造多样景观游线,布局建设相关景点和业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要配套完善生态厕所、观景台、休息亭等服务设施,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植入丰富业态。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确保景区建设项目尽早落地落实。

随后,杜非一行来到国华镇,详细了解了国华镇中小学扩建相关情况。杜非指出,中小学建设用地工作要着力解决规划设计、用地需求等问题,尽快确定实施方案。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结合实际情况,整体规划、着眼长远,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调整学校布局,有序推进新学校建设,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易珈羽 张学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