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充分发挥供销职能作用 大力助推乡村振兴”界别协商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4-28 10:11:20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开展“充分发挥供销职能作用大力助推乡村振兴”界别协商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活动。

张健一行先后深入县农资配送中心、木门镇供销社、木门醪糟厂,与干部群众广泛交流,听取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乡村振兴情况。

在县农资配送中心,张健详细了解了化肥储备、机械设备等农资供应储备情况,询问废弃农用品回收、处理去向。在木门醪糟厂,张健深入加工车间,了解醪糟、木门豆瓣等农产品的生产规模,产品质量、销售等情况。在四川木门茶叶公司,张健一行参观茶叶杀青、炒茶等生产加工流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茶叶品质细节。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县供销社和有关乡镇工作情况介绍,围绕“充分发挥供销职能作用 大力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如何在乡村振兴中更好的发挥供销力量。

张健对各级供销合作社组织在经济活动、社会服务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县供销组织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拓展平台,扩大阵地,完善供销合作社组织架构,不断整合涉农服务资源,打造“三位一体”为农服务平台,切实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要不断丰富经营活动,拓宽生产渠道、流通渠道、销售渠道、就业渠道,多举措确保农民收入持续增加。要积极拓展职能,规范供销组织运行流程,探索培育新业态,吸纳优秀人才,着力打造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载体新模式,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研究“三农”政策,积极思考供销合作社如何在集体经济、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到服务惠民,发挥良好社会效益。

县领导张长江参加活动。(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张学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