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暨重拳整治营商环境领域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4-01 22:08:55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日,旺苍县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暨重拳整治营商环境领域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紧盯5个整治重点,坚持一严到底、一抓到底,强化问题整改,持续补短强弱,驰而不息强作风,为谱写旺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会议。

唐文辉指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取得了自查自纠了一批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例和建立完善了一批制度机制“三个一批”整顿成果,全县干部精神面貌明显改变,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氛围更加浓厚。市委将2022年确定为“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正视现存的作风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

唐文辉强调,要狠抓问题查摆,深入推进重拳整治营商环境领域作风顽疾专项行动,逐一对照问题表现,对涉企问题进行“大起底”“回头看”。要狠抓问题整改,全覆盖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严格执行问题整改“三个不放过”要求,逐级把关、改结销号,坚决防止问题整改和工作实际“两张皮”。要狠抓巩固提升,对照群众反应明显变好、信访举报明显减少、上级评价明显改善、工作推进力度明显加强“四个明显”效果要求,全面开展整顿效果“回头看”,抓好制度“废改立”,从源头瓦解、防范作风顽疾。要狠抓常态长效,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节点,抓实干部监管,及时发现并纠治纪律作风问题,办好“阳光问政”直播节目,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深刻领会深化整顿的真正用意,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开展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协调、监督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河镇围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作了发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重拳整治营商环境领域作风顽疾作了发言。

会议还就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一季度“开门红”、招商引资、春耕生产、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安全生产和大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县级部门和各乡镇设分会场。(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