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萃镇:多措并举 驰而不息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18:10: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持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英萃镇始终把纪律作风整顿作为当前干部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坚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确保队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为明确纪律作风整顿与队伍建设同部署、同落实的工作目标,英萃镇始终坚持队伍建设与廉洁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二是强化源头管理。进一步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从细微处规范干部行为,对请销假制度执行不好、迟到早退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确保从源头上堵住队伍管理的漏洞。

三是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全面落实好队伍管理的各项措施,把作风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重点来抓,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四是强化风险防控。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镇党委不断完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分层分级签定廉政责任书,以此防范队伍建设存在的风险。

五是强化监督到位。不断加大对干部队伍内部监督管控,及时发现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予以制止和告诫。严格执行党委民主议事规则,确保权力的使用始终受到制度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约束。(英萃镇 史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