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八代表团审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09:22:14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4日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八代表团审议。

会上,县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未来一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是一份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赵俊科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和建议,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任务取得可喜成绩,成果令人振奋。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全县“3691”重点工作布局,充分利用县域内丰富的资源禀赋,持续构建“六横四纵两环线”县域交通体系,着力推进“广旺一体化”工作,坚持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统筹好发展与环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努力奋斗。

县领导夏静参加审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