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14 15:00:36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4日下午,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26名,实到代表213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富裕”发展思路,持续深化县委“3691”重点工作布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表决了大会议程草案,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表决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县领导李连恒、邹贵平、向勇、马逸风、马超群、罗永茂、王根明,何春晖、李林、杜培军、付建春,以及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