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14 14:38:54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4日,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会议。

会议了解了代表到会情况;研究了当天上午11:30分各代表团预备会议内容;通报了代表组团情况,推选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讨论了大会建议议程,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宣布了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好代表的积极性,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会、共商大计。要切实做到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扎根基层的优势,引导代表在审查讨论中说真话、讲实情,发表真知灼见,使审议讨论、建言献策更有深度、更有质量。要始终加强会风会纪监督,进一步严肃组织纪律、廉洁纪律、防疫纪律,确保大会自始至终风清气正。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食药安全、舆情管控等各项工作,保证会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奋进、胜利的大会。

县领导杜培军,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召集人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