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督导调研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2-09 23:37:55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8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赴县文旅体局,督导调研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唐文辉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文辉强调,要提高认识提振信心,充分认识全县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研究景区创建工作,深入了解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清单,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明确重点聚焦突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规划、品牌、景区、行业等四个重点内容,全力提升产业管理质效,强化项目争取、包装、招商等工作,持续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和公共产品,助推全县文旅产业发展。要突出项目加快推进,进一步挖掘县域文化旅游资源,完善项目清单,强化项目整合包装,用好用活现有项目平台,促进项目融资,扎实推进年度项目实施,着力打造大文旅格局。要注重统筹强化整合,加大部门职能整合力度,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借助现有力量优势,组建工作专班和核心团队,加强景点、资源、线路、设施配套的统筹整合,持续提升景区品牌知名度,全方位推进景区创建工作。要认真谋划迅速铺开,对照5A级景区评定规则,明优势、补短板,加快规划编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向上对接沟通,强化宣传引导,切实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景区创建氛围。

县领导杨光辉、向勇、任伟霖,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