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7:21:57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4日,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37人,实到2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暨“三联三促”双助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协商政协专委会联系界别委员方案和十一届县政协《工作制度汇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优势,围绕全县转型发展中面临的重要问题和“3691”重点工作,认真搞好政治协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深入开展参政议政。要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进一步完善政协履职工作制度,抓好政协工作制度的执行,积极履职,规范履职。要维护好政协常委会良好形象,争当勤勉履职的表率,争做勤于学习、认真履职、团结民主、遵纪守法的表率,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树立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领导陈凯生、马丽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