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深入高阳镇调研农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25 23:41:47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2日,县委书记唐文辉深入高阳镇调研农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快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全面促进文旅融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在高阳镇大茅坡,唐文辉详细了解了大茅坡的发展规划、景区打造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挖掘“宁愿苦干,不愿苦熬”大茅坡精神,总结诠释新时代大茅坡精神,坚持做好文旅结合文章,加快茶产业发展,扎实做好冬季茶叶管护等工作。坚持自然为主、人文为辅,加快推动以大茅坡为核心的景区打造,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在高阳镇卫生院,唐文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防疫检测隔离点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牢牢守住乡镇卫生院这第一道防线,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流程,加强重点卡口、场所、人员、环节监管,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扫码测温、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唐文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市县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精心组织专题培训,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宣传引领,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立足环城经济圈城镇定位,加强与周边乡镇的一体联动,大力抓好产业发展,紧紧围绕“茶文旅康”四个重点,进一步扩大茶叶种植规模,深度挖掘茶叶文化,总结提炼新时代“大茅坡精神”,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大力推进文旅融合,积极开展增彩添香行动,全力打造生态康养宜居城镇。要抓牢项目谋划和重大基础设施的实施,围绕村级建制调整,扎实抓好道路交通、水利和场镇建设,注重与地方产业发展相融合,因地制宜构建好城镇产业骨架。要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压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责任,及时发现返贫致贫风险对象,分类制定对应帮扶措施。

唐文辉一行还就安全维稳、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领导杨光辉,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