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公开引进305名高层次人才 最高可享受15万元安家费
编辑:王珏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11:24:08 浏览次数: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赵雪洋) 4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我市决定开展第十四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本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305名,其中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217名、企业公开招聘88名。

符合基本条件和岗位规定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并取得硕士、博士学位的研究生,自123日起可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518:00。报名网站为广元人才网人才引进报名系统。

据了解,公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一次性给予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万元的安家补助费用。在广元工作期间,按月发给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000/人·月、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00/人·月的工作补助,期限5年。

同时,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坚持有编占编、无编调编的原则,使用“英才编制”,实行计划管理、调剂使用。在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直接聘任为七级、八级职员;在专业技术岗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直接聘任为专业技术十级、十二级岗位。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