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防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防工作新动力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6:02:51 浏览次数: 分享:

在我县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中,县人防办坚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及落实好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转化为凝聚力量、干事创业的动力。

11月30日下午,县人防办信保中心出动多媒体警报车,机动指挥车在大中坝开展训练。此次训练紧紧围绕便携式卫星理论知识学习与交流、快速展开设备与对星、音视频信号互联互通科目,以“联合、快速、精准、提升”为核心,紧贴实战要求,在指挥、操作等各个方面不断寻找契合点,实现检验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此次训练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主题教育为着力点,以提升人防专业素质为目的,紧扣《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采取理论与实践、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的方式和业务技能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人防指挥协同训练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形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连得上、打得赢”的人防专业精兵,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旺苍县人防办 高志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