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6:38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白水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并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全面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要各村(社区)、镇域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白水镇 李宗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