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22:49:51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唐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排难创新、奋发图强,奋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建设再上新台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前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自学,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唐文辉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系统领会新思想,深刻理解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由县领导带头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好县级媒体、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作用,准确、全面、严谨宣传和解读《决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聚力“四大经济”,聚焦“四大工程”,统筹抓好项目投资、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持续深化“3691”重点工作,奋力推进旺苍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正)、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等内容。

相关县领导,县法检两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