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权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6:00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来,五权镇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镇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实质,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一是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主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各党政班子成员研讨发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思想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是镇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纳入支部“三会一课”镇村干部“个人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到村开展群众学习宣讲活动。结合“民生旺苍进行时宣讲”活动,成立宣讲工作小组到村入户开展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五权镇 权小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