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1: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白水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增强了党员干部的道德素养、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一是组织集中学。组织召开了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系统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所学、所感、所思、所悟,深刻认识与把握了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二是网上自行学。由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网、学习强国、新华网等网络平台自行开展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通过自行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进一步巩固了理论学习成果。

三是结合行动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白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举措。(白水镇 王兴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