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检察院党组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6:02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旺苍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就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全县大局谋划工作,切实围绕全县“3691”重点工作布局,担当作为、与时俱进,持续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检察力量。(旺苍县检察院 蒲艳玲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