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茶叶产业发展规划暨种业园区规划评审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5:18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5日,旺苍县茶叶产业发展规划暨种业园区规划评审会议在维也纳酒店2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尔敏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相关部门对《旺苍县茶叶产业发展规划》、《旺苍县茶叶种业园区规划》及《旺苍县茶叶种业规划》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团成员分别就茶叶产业、茶叶种业的产业背景、发展前景、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项目规划布局、建设方案、重点内容、资金概算、保障措施提出了具体建议,为完善园区规划和实施方案提供了重要参考。

评审专家指出,建设茶叶种业园区、发展茶叶产业,事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种业强省的大局,要准确把握当前种业发展趋势,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品种选育、技术集成和示范推广,全力推动园区建设。要找准功能定位,突出主业,抢抓机遇,把园区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发展。

王尔敏表示,感谢评审专家对旺苍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县将按照评审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茶叶产业发展规划和茶叶种业发展规划,把握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旺苍茶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专家们多为旺苍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

县领导张长江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