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20:25:19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日上午,广元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旺苍县分会场活动在旺苍县西城市场棚改项目现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讲话并宣布开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出席开工活动。

余飞宇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牛鼻子”,进一步坚定“投资唱主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四个一”推进机制,主动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理念,科学组织、安全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切实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面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优化发展环境,积极落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各项举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22.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此次开工项目包括西城市场棚改项目等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开发类项目5个;2020年供水管道及户表提升工程等民生及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现代核桃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等产业发展类项目13个。

县领导吴健、杜林、杨光辉、陈三勇、张长江,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开工项目业主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集中开工活动。(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