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燕率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5:48:49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率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黄燕一行先后考察了家具企业,拜访了成都泸州商会家具分会,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黄燕详细介绍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片区)建设情况和旺苍县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她表示,近年来,旺苍始终坚持企业至上的发展理念,在严格兑现《广元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普惠”政策的基础上,又先后出台了《工业承接产业转移临时过渡安置管理办法》《招商引资项目入驻家居产业园区配套政策》等一系列“特惠”政策,对重特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在项目用地、财政扶持、过渡安置、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予最大的优惠和支持,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能壮大”,现诚邀广大企业家选择旺苍、投资旺苍。

小分队一行还走访了眉山市仁寿县视高街道办事处,就旺苍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双方拟建立协同发展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张兴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