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再成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8-08 22:06:43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再成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优化水泥产能布局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唐文辉对杨再成一行来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唐文辉指出,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与旺苍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旺苍正处在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相结合、促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始终坚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强化产业协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构建“1+4”新型工业体系,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产业转移承接重要基地。希望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大力发展“水泥+”业务,不断优化全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拓展双方新的合作空间。旺苍县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开展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服务专班协调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地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杨再成对旺苍县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再成表示,旺苍资源丰富、区位独特,川渝西南水泥公司对在旺发展充满信心。当前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正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推进新材料、新能源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智能、环保的绿色工厂。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沟通联系,在新型建材产业园打造、“水泥+”项目推进、新型材料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希望旺苍在产业布局优化、政策扶持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旺苍水泥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企地共赢。

县领导黄燕、邹贵平,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袁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