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川煤集团广旺公司总经理欧钦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7-27 15:14:12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川煤集团广旺公司总经理欧钦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入友好合作、不断丰富拓展合作成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会见。

唐文辉对欧钦一行来旺表示欢迎,并对川煤集团广旺公司多年来为旺苍经济发展、就业和税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唐文辉指出,旺苍是煤铁之乡,川煤集团广旺公司整合区域煤炭资源,并与地方企业合作,既有利于企业发展,也有利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能与广旺公司在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丰富拓展合作成果,实现企地共赢。唐文辉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广旺公司的衔接与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欧钦对旺苍长期以来对川煤集团广旺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欧钦表示,目前公司四对生产矿井均在旺苍县境内,公司将加快对区域煤炭资源进行整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将积极配合旺苍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作好产业发展研究,推动双方持续深入友好合作,为旺苍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会上,川煤集团广旺公司就公司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

川煤集团广旺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曾祥荣,川煤集团广旺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永,县领导黄燕,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袁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