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强化沟通协作 增强服务意识 切实做好领航科技复产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4:51:17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2日上午,旺苍县召开领航科技复产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领航科技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达钢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谢华强参加会议。

唐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达钢集团、领航科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推动领航科技复产表示衷心感谢。唐文辉指出,旺苍是老工业城市,去年以来,出台了《关于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着力构建以百亿建材家居产业为主导,清洁能源化工、食品饮料、机械制造、新材料为支撑的“1+4”新型工业体系,扎实推进工业产业集群发展。领航科技的复产将对于延长旺苍“冶建造”产业链,推动机械制造产业集聚,加快构建“1+4”新型工业体系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唐文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在推动企业复产中充分发挥政府机构“输血”“供氧”作用,确保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积极为项目复产创造便利条件,在水电气生产要素保障以及物流运输等方面精心服务、高效服务;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促进政企合作,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共同推动旺苍经济社会发展。

唐文辉希望,双方要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按照“互利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强化沟通协作,完善合作机制,借助这次复产契机和企业的独特优势,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旺苍,推进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进一步做大规模,进一步开发新产品,加强更宽广领域的合作,让达钢集团、领航科技在旺苍发展的更好,开启旺苍与领航科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谢华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旺苍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沟通协调,克服重重困难,多管齐下解决好相关问题,将企业经营好、发展好,承担起企业的社会担当,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领导黄燕、王刚、宫高鹏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