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荣华赴我县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9:30:35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6日,副市长伍荣华深入我县,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坚持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尚武镇寨梁村,伍荣华实地查看电商运行平台、产业园区建设,详细了解了农村电商、村集体经济和利益联结机制等工作。伍荣华强调,旺苍要从实际出发,立足山区资源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和模式,积极推进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切实抓好现代农业产业,通过特色农业产业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找准市场方向,培育市场主体,因地制宜、因地施策、科学谋划,创新利益联结机制,把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使产业发展与农民增收同步。

在实地调研广旺集团唐家河煤矿、雅化集团旺苍化工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时,伍荣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抓好员工排查、进出管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等工作。伍荣华强调,企业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健全安全预警机制,及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降低安全事故发生风险。要进一步加大企业安全装备投入,加强培训,提升管理水平。要提高企业智慧化、智能化改造建设,推动煤矿、化工企业智能化全面开展。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强化监管,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领导宫高鹏,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