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确保“双胜利”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3:42:51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0日,县委书记唐文辉深入木门三合万亩生态有机茶园、木门会议会址,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春茶产业发展和旅游景区管理等工作。唐文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分区分类管理要求,严格实施“严防死守、严防输入、严阵以待”的防控策略,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确保“双胜利”。

 

在木门三合万亩生态有机茶园,唐文辉仔细察看了春茶管护情况,详细了解了春茶采摘准备、茶产业标准化建设、智慧系统、产地加工、农旅融合、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专合社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严格制订复工后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有力推进基地茶产业发展,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致富。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打通茶农、茶商、茶企间的信息互通渠道,拓宽茶叶销售网络,实现“无接触销售”。要加大对采茶工人的培训力度,提升茶叶采摘技能,提高茶叶质量。要积极开发夏秋茶产品,全面提高茶产业综合效益。要有序组织附近群众就近就地就业,科学划分劳作区域,做好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同心协力,切实帮助茶企排忧解难,做强做优茶叶特色优势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在木门会议会址,唐文辉详细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景区要按照有关规定有序对外开发,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抗疫防疫宣传、进出车辆把控、人员值班巡查、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值班值守人员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对景区接待区域、公共区域、办公场所喷洒消毒液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加强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县领导王尔敏、张健、邹贵平、李放,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图/文:县新闻中心  陈加普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