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20年第8期总第830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22:40:25 浏览次数: 分享:

深入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

忘不了的春节  记得住的乡愁

同过中国节  同圆中国梦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

【旺苍要闻】

★我县领导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连日来,我县领导分别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公安民警、烈属、参战退役军人、企业员工、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唐文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近日,县委书记唐文辉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唐文辉指出,老干部们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干部安享幸福生活。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心和支持旺苍发展。老干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为旺苍发展献计献策,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力量。(图为唐文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余飞宇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昨(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烈属、参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中,余飞宇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生活幸福,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旺苍发展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主动为军烈属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烈属真正感受到光荣和社会的温暖,形成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赵俊科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昨(19)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带队先后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公安民警以及部分企业员工。赵俊科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公安民警要守牢、守好工作岗位,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企业要全力保障员工薪资足额、及时发放,做大做强企业规模,为我县经济高速优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细说安全】
★2019年,这些法律法规明确了保密要求(二)
二、法律及行政法规保密规定
1、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明确提出未经申请人同意,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参与专家评审等人员不得披露申请人提交的商业秘密、未披露信息或保密商务信息。
2、《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一方面明确了密码工作管理体制,另一方面对利用密码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他人合法权益等活动,以及未按要求使用核心密码、普通密码,发生泄密案件等情形明确了责任追究问题。
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指出人类遗传资源相关信息属于国家秘密的,应当依照保密法和国家其他有关保密规定实施保密管理。
4、《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明确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证照以及政务服务数据安全涉及电子认证、密码应用的,应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5、《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提出决策承办单位组织专家、专业机构论证决策事项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的,专家、专业机构应当对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依法履行保密义务。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