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17:33:48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7日,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尔敏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这次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严格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找问题,认真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勇于直面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开门见山、较真碰硬,达到了红脸不翻脸、出汗不出格的效果。

 会议强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常委班子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各级党组织要深学践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旺苍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工作动力。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动真碰硬、真抓实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和深化“四项措施”制度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整治成果、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为制度机制,确保把已经取得的成果固化下来并能长期坚持下去,持久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用。

会议强调,县委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持续抓好“以案促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旺苍政治生态持续好转,重塑旺苍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保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责担难担险,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转作风改作风,务实重行,真抓实干,把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