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管局培养“四种精神”提升服务品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1: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助推全县高质量绿色发展,县机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培养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专注笃定、改革创新等“四种精神”,提升服务品质。

一是把好“思想关”,树立爱岗敬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从抓好思想建设入手,要求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小后勤、大服务的观念。利用“现代+”思维,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平台宣传等载体组织学习,将提升思想学习贯穿工作全过程。通过组织驾驶员技能比武、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的开展,营造“比、学、赶、超”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二是做好“细”文章,培养求真务实精神。针对工作琐碎、繁杂、细小、面广等特点,该局要求大家平时注重练好“绣花功”,做好“针线活”,实现制度精细化、服务精细化、保障精细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做到服务到位、保障有力。

三是做到“勤”服务,落实专注笃定精神。在工作职责确定的情况下,机关事务工作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好不好”的问题。面对新使命,新挑战,该局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做到脑勤常思、耳勤常听、眼勤常看、口勤常问、腿勤常跑,以解决需求日益增长与本领欠缺造成的困境。

四是做好角色转换,培养改革创新精神。按照全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该局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克服凭经验办事、凭习惯做事的思维定势,勇于接受新知识,敢于创造新模式,不断激发创新活力,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县机管局  彭洋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