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督查司副司长岳志勇调研我县红色文物保护及开发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09:21:58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3日,国家文物局督查司副司长岳志勇来我县调研红色文物保护及开发工作。

岳志勇一行先后前往我县木门会议旧址、中国红军城,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负责人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红色文物保护及利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岳志勇强调,旺苍作为红色革命老区,保存有众多珍贵的历史建筑遗址和红色文物。省、市、县文物保护单位要提高文物安全、文物保护和文物利用意识,编制好文物保护规划,实施好各类保护开发项目;要深入挖掘红色遗址和文物的历史内涵,讲好红色故事,传承文化价值,让丰厚的文物资源“活”起来、“亮”起来,带动旺苍文旅事业蓬勃发展;要以国、省红色教育基地为依托,不断加强红色精神宣传教育,提升干部群众对红军精神的认同感,提升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鼓励他们为旺苍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当天,岳志勇一行还前往我县木门镇三合现代农业园区进行了参观。

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濮新,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泽中,县领导林佳,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