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5:03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7日,旺苍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宣讲工作任务,培训指导了宣讲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充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越性讲透彻,给人以信心、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

会议要求,县委宣讲团各分团要认真细化工作方案,深入研读全会精神,充分结合我县改革发展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讲备课,切实把准政策方向、严守宣传纪律,突出权威性、准确性、严谨性,在生动性上下功夫,确保宣讲内容和观点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一致。

会议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持之以恒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素养。

县领导张健,县委宣讲团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图/文:县委宣传部  陈才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