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督导东河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 以检视问题的整改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2-15 12:38:41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8日,县委书记唐文辉深入东河镇,督导东河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剖析,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唐文辉认真审阅了东河镇党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东河镇党委书记曹加伦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听完大家发言后,唐文辉作了讲话。他对东河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东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主线鲜明,检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唐文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围绕主题主线,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要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着力推进抓乡促村,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群众的主体作用,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逗硬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持续抓好“8+8+2+1”专项整治,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固化下来并长期坚持。要围绕“强作风、打硬仗、创一流、树形象”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狠抓作风、狠抓落实,在脱贫攻坚、结构调整、县域经济发展、“民生旺苍”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督导并作点评。(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