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新联会“三主动”提升工作质效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15:39: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主动开展主题教育巩固思想基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2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木门会议会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基础。在木门镇和红军城等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作品得到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高度肯定。

二是主动支持文体活动提升社会影响。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动作为,多方筹集资金5万元,为旺苍县男子篮球联赛提供赞助费用,成功争取“新联会”杯男子篮球联赛冠名权,进一步提升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影响力。

三是主动靠前服务助力脱贫摘帽。县新联会携手海韵教育“阳光计划”在旺苍县福利院举行捐赠活动,为5名孤儿提供价值6400元的衣物及学习用品,为5名孤儿提供价值4万元的培训课程和2万余元的夏令营活动费用。同时,主动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行动,截至目前,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贫困群众共捐资捐物100万余元。(县委统战部  蒲杰)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